1.可能微虐

.

.

.

.

.

正文開始

-------

荒北視角

你那深藍的頭髮和那張每天對著我的笑容,每天都在誘惑我

讓我好想撫摸你

但你完全都不再乎我

直到那天你對你最喜歡的學長告白

我躲在一旁看著

眼淚不至覺的流下

隔天你開心的跟我說他答應了

我微笑的給你祝福

心中想著

只要真波你幸福就好了

但東堂並不是真心的

你也一直知道

卻還是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

跟我一起騎車聊天

你臉上沒有任何悲傷的情緒摻雜

只到那天⋯⋯

--------

第三者視角

鈴—鈴—鈴—

這天晚上荒北的手機響起

荒北看了一下,未知號碼啊⋯反正等一下就停了

但沒想到這通電話不斷的打,鈴聲響不停

荒北煩了,一臉不悅的接起來

「喂?」荒北的語氣有些不悅

「喂?是..荒北..前輩..嗎?」手機另一頭的人一邊發出抽泣聲一邊問

「真波?是你嗎?」

「嗯..荒北學長..你可以..到..自行車部..一趟嗎?」

「可是...」荒北很想說,宿舍是有門禁的啊⋯

「拜託了…我現在只有你可以依靠了⋯」

「我知道了,你等一下」

當荒北到的時候

看到真波躲在牆角哭

荒北慢慢地走過去

真波發現了荒北的存在

抬起頭來望著他

荒北蹲下來慢慢撫摸著真波的頭

真波突然撲向荒北的懷中

荒北被突如其來的重量跌坐在地

真波在荒北的懷中痛哭失聲

荒北任由真波用自己的衣服擦淚

荒北緊緊的抱著真波

直到真波哭累了躺在荒北懷中睡去

荒北低下頭看著真波安詳的睡顏

清秀的臉龐上有兩道清楚的淚痕

荒北的視線慢慢地往下

看到真波微微開啟的雙唇

我嚥了一口口水

荒北身子微微向前傾

慢慢靠近真波那微微開啟的雙唇

就在兩對雙唇就要貼合時

真波突然張開雙眼

看到荒北靠近到不行的臉龐嚇了一跳

荒北看見真波突然睜開雙眼嚇到瞬間後退

兩人低頭不語

「荒北前輩?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剛剛是怎麼回事?」

「對不起⋯」

「荒北前輩⋯」

荒北慢慢的往真波走過去對他說

「山岳...我喜歡你」

荒北不給真波任何回答的機會,直接吻下真波的雙唇

真波嚇了一跳,把荒北推開

荒北被推開後,他低下頭說

「抱歉...山岳...我忍不住了...」

說完荒北直接欺壓在真波身上

緊緊的抓住真波的手不讓他反抗

看著身下眼角泛淚的他

荒北直接吻下他的雙唇

粗暴的吻讓真波不停的反抗

直到真波快沒氣發出悶哼聲才放開

荒北微微喘著氣的看著真波

真波也雙頰通紅的大口喘氣看著荒北

「荒北…前輩…」

「我很抱歉…山岳…因我太在乎你…所以想要佔據你⋯…」荒北語氣帶點抱歉說

「不會哦!荒北前輩,還有謝謝你讓我了解你的心意」

「咦?」

「我喜歡你!荒北前輩」真波說完直接在荒北唇邊落下一吻

「我也是,真波」荒北說完也在真波額頭上落下一吻

-------------(全文完)------

啊!!!我家兩位男神接吻了啊!!!(喂!作者別發廚!)

真波山岳荒北靖友是飆宅裡面我最愛的

兩個都超可愛的^_^

之前全是的劇情

但終於出了第一篇文(還是微北北視角的!)

下次是出文喔!盡請期待!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