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有自創角

2.架空有

3.此篇幾乎全為對話

4.cp有

 

本文開始


時間:IH過後,箱學和總北IH隊員一起去玩

早上九點...

「唔哇!這裡空氣真好啊!」鳴子大喊

「喂!你這樣會吵到其他人的」今泉說

「喀喀喀!不管到哪裡都很假正經啊!假正經」鳴子大笑

「我不想跟你一般見識」今泉冷冷的回應鳴子

「你說甚麼啊!!!假正經!!!」鳴子大吼

「話說金城前輩沒來啊!」今泉無視鳴子

「喂!別無視本大爺啊!!!!」鳴子繼續大吼

「嗨!坂道」真波笑著向小野田招手

「真波你也來了啊!還有荒北前輩」小野田笑著跑過去

「喔!小野田你早」荒北愣了愣地說

「眼鏡仔你太過分囉!怎麼沒跟箱學第一美男子我東堂打招呼啊?」東堂說

「咿!對不起!對不起!」小野田頻頻道歉

「小野田你不必為這種人道歉」卷島走到小野田旁

「小卷你終於來了!」東堂高興的跑過去抱住卷島

「喂!東堂別這樣」卷島一臉難為情的說

「又見面了!小紅豆,要吃嗎?對了!迅有來嗎?」新開嘴裡咬著麵包並拿著麵包問鳴子

「啊?喔,謝謝,對了!你說大叔嗎?他要顧店所以不能來,還有別叫我小紅豆!!」鳴子拿走麵包後大吼

「有甚麼關係?」新開問

「關係可大了!!」鳴子繼續永無止境地大吼

***

過了十幾分鐘的噓寒問暖後…

「全員都到了嗎?我們要出發囉!」東堂站在問

「都到了!趕快走吧!髮箍學長!」鳴子說

「喂!別叫我髮箍學長啊!!!紅毛豆丁!」

***

「切!要是早知道福醬沒有要來,我也不要來的」荒北邊走邊不屑的說

「別這樣嘛!荒北前輩」真波走在荒北旁笑著說

「對,對啊!荒北前輩,難的大家一起出來嘛!」小野田也走在荒北旁邊說

「...好吧!不過誰有帶百事?今天出門忘記買了」

「啊!我,我有」小野田邊說邊把背包打開拿出百事

「謝囉!小野田醬!」荒北笑著拿走百事打開來喝

「荒北!一大早別喝冰的啊!身為自行車手要顧好自己的身體⋯⋯」東堂開始長篇大論的教訓荒北

「吵死了!」荒北說

「我要當第一個到目的地的人」鳴子笑著往前跑

「等等我啊!鳴子」小野田說完也跟著鳴子往前跑

「喂!你們…」東堂話還沒說完兩人就瞬間消失了

「!!!」全員睜大兩眼

「小卷…我沒看錯吧…」東堂苦笑著問

「沒…」卷島被嚇到無法回應東堂

「鳴子!/坂道!」今泉跟真波回神後馬上往兩人消失的方向跑

「喂!你們等等!」東堂大叫,但真波跟今泉也消失在三年級的眼中

「連今泉他們也…」荒北的語氣帶點微微的害怕

「為什麼他們都不見了…?」東堂說

「那是因為我把他們送去另一個世界了啊!」一道女聲傳入眾人中,所有人轉過頭看著新開

「你說什麼?」卷島問

「我說是我讓他們消失的啊!」少女的聲音從新開的嘴裡傳出

「妳是誰?快給我離開那傢伙的身體」荒北大吼

「好啊!」少女說完後,一道黑影從新開的嘴裡出來慢慢變成人形,身穿黑色歌德洋裝,白皙的皮膚,黑髮及腰並遮住一邊的眼睛,赤紅的眼散發不祥的氣息,黑影出來後新開直接昏倒在地,少女看著他說

「再見囉!」說完新開就消失了

「喂!妳這傢伙!」荒北往手握拳往前衝,準備要揍她,就在拳頭快要碰到時,遮住少女眼睛的瀏海突然掀起,臨一邊的眼睛沒有眼白,眼睛全部都是血紅,荒北一剎那看到他看不懂的金色文字從少女眼裡閃過

「消失吧!」少女說完荒北也瞬間消失了

「接下來換誰呢?」少女看著東堂問

「唔…」東堂咬牙

「嘛!太麻煩了,還是兩人一起送去吧!」

「等等!」東堂說

「嗯?怎麼了嗎?」

「在把我們送去前,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?」

「嗯…好吧!我叫暗魅,再見了!」說完東堂和小卷兩人也消失不見了…

 

 

待續……

-------

好不容易打完了混亂童話的第一篇

不過我自己打一打差點笑死

小野田怎麼隨身攜帶百事!?

真波跟今泉去救出自家老婆!?((誤

外加這篇cp超多的但本作者懶得打有啥cp所以就這樣((啥小?

敬請期待下一篇囉!拜拜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