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第一次打不好請見諒
2.內有髒話

 

本文開始

在某一個跟平常不一樣的夜晚,一位銀髮少女在半夜12點多走進一條陰暗的巷子,巷子裡頭有六名流氓在抽菸,其中有一名流氓發現了少女的存在,便擋住少女得去路,對她說

(喲!小妹妹這麼晚了妳要去哪裡啊?)

其他人看到少女長相甜美都紛紛圍了上來

(喲!小妹妹要不要來一口啊?)

一名流氓拿著一罐酒想要少女喝下,少女聞到流氓身上的酒味時,眉頭一皺,直接把流氓推開來,一臉嫌棄樣的說

(給我走開!)

少女說完就直接轉身離開,流氓們又擋住她的去路,流氓們已經沒耐心了,一把抓住少女的手說

(妳別以為妳是女生我就不敢打妳!!)

(放手)

(我幹嘛聽妳的!!)

(給我放手!)

少女一說完全身散發出強烈的殺氣和一點點妖氣,流氓們一瞬間突然傻住,但也只有一瞬間,他們露出了奸笑說

(哈哈哈!原來你也是妖啊!只不過是一隻小妖也敢跟跟我們作對!)

(哦?是嗎?)

少女說完後纖腰一晃,強大的妖氣瞬間將流氓們全都彈飛

等他們再次看到少女時全傻住了,少女頭上有著不屬於人類的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,八條散發出強烈的銀光和妖氣,少女右眼染上了腥紅的眼色,她露出了妖魅笑容說

(弱小的妖們啊,通通都城為我/我們的食物吧!)

語句ㄧ落下八條尾巴的其中六條刺入了流氓們的胸口,哪出了ㄧ顆顆黃色圓球,少女把圓球放入自己的胸口,她輕輕的叫了一聲,等尾巴全都離開自己體內時,雙頰上的紅暈還沒消失,她雙唇微微開啟的說

(優一哥哥你不用躲了,我已經看到你了)

(月亮妳也太敏感了吧?我都躲的那麼好了!)

話一說完轉角走進來一個看似高一高二的少年,他走到月亮面前,撥開她的瀏海,彎下身子在她額頭落下一吻,溺愛似的摸著她的頭對他說

(剩下就交給妳了呦!我可愛的小狐狸)

(優一哥哥你放心,我一定會把他們帶去給你的)

(我會等你的,對了!還有妳剛剛的叫聲很可愛喔!回去後再叫給我聽吧!)

聽到著一句話時,月亮瞬間變臉,把優一推開對他大罵

(靠他媽的!你這個死變態!我他媽的最好會再叫給你聽啦!)

(那就這麼說定了喔!((轉身離開)

(幹!你聽不懂人話啊!老娘回去絕對要扁你一頓!!!)

等月亮罵夠了以後,她微微一笑說

(雨宮太陽和劍城京介啊~這次目標可有趣了!畢竟ㄧ位是十年才一次的天才,另外ㄧ位是優一哥哥的親ㄉㄧˋ嘛!)

 

下集待續⋯⋯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第一次用痞克幫打小說,希望個位大大都能喜歡,因為我也有在臉書上打過所以⋯⋯

 

絕對沒有仿造

 

 

絕對沒有仿造

 

絕對沒有仿造

 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消失的ㄧ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