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天馬性轉

2.()代表心中想的事

這是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晚上,一位褐髮少女坐在床上,專心的做著眼前的事,她盯著一條尚未織完的橘色圍巾,一針一針慢慢的織,慢慢的織下最後一針,她看著自己手工為她喜歡的人做的圍巾,滿意的點點頭,把圍巾包裝好,連把雨傘也沒拿就直接跑出家門,少女心裡一直想著
(太陽他一定會喜歡著個禮物的)
她在人海裡尋找著太陽的身影,在她快要放假時,她看見了太陽的身影,高興的跑過去一把抱著了他,太陽因為被突如其來的抱住,嚇了一跳,他轉身看向少女時,他愣了一下,等他回神時,他激動的抓著少女的肩膀說
「天馬妳怎麼跑出來了?我不是要妳在家等我嗎?還有妳出來怎麼連雨傘也沒帶!而且妳感冒不是還沒好嗎?」
「沒關係的,我已經好很多了!你不用擔心啦!」
「是嗎?妳不能亂說喔!」
「好!我知道了!還有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呦!」
天馬高興的拿出了包裝好的禮物要拿給太陽時,此時,ㄧ道帶點撒嬌的口吻屬於女性的聲音傳入天馬的耳裡
「親愛的,你不要淋濕感冒了」
天馬抬頭看見一位撐著雨傘的少女,她的手緊緊的握著太陽的手,ㄧ臉擔心的樣子在天馬心中是五味雜陳,她口中發出乾啞的聲音說
「欸⋯妳是⋯」
「我是太陽的女朋友」
「不是的⋯天馬妳聽我說」
「說什麼?有什麼好說的?」
「不是的!天馬」
「很抱歉,我們從今以後不再是朋友了,我們以後就没任何交集了」
「等等!天馬!」
太陽想追上去,但少女緊緊拉著太陽的手說
「親愛的,你全身都濕了,我們回去換衣服吧!」
「但、但是⋯」
太陽看向少女,輕輕的嘆了一口氣,對少女露出苦笑說
「好吧,我們回去」
見太陽沒追過來,天馬越走越慢,雙手不段的搓揉,現在對她也快要到極限了,她感覺到眼前越來越黑,手腳也越來越無力,接著直接昏倒在人行道上⋯⋯在模糊的意識中她感覺到有人將自己抱起⋯⋯⋯⋯
***
「唔⋯」
在自己被人抱起以後,天馬就什麼都沒感覺了,等到自己醒來時,正躺在床上,四周都不是自己記憶中的房間,她微微聽見房外的說話聲
「還好有提早就醫,不然的話可能有生命危險」
「我知道了,非常謝謝您,請您慢走」
(生命危險?是誰?難道是我嗎?但有個聲音好熟悉,好像在哪聽過⋯)
就在天馬胡思亂想時,房門被打開了,ㄧ位藍髮少年走進來,少年看到天馬醒了露出了微笑,而這位少年是天馬再熟悉不過的人—劍城京介,以前小時候的青梅竹馬
「劍、劍城!?」
「天馬妳是笨蛋嗎?睡覺居然睡在人行道上」
「⋯⋯⋯⋯」
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前天我回日本經過一條街時發現妳倒在路邊」

「所以我睡了兩天了!」

「嗯,不過要是我有看到妳,不然的話妳可能也不在這裡了」

「謝謝你,劍城⋯」

「對了!太陽呢?」

「⋯⋯我跟他分手了」

「什麼!?你們分手了!」

天馬不想瞞著自家的青梅竹馬,天馬把事情一五一十全都跟劍城說,說著說著,劍城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難看,天馬看著劍城的表情,面有難色的問

「劍城你還好嗎?」

「⋯⋯⋯」

「劍城京介!如果你想去找雨宮太陽算帳的話,我不會原諒你⋯呀!!!劍城你幹嘛!!!」

話還沒說完天馬就被劍城抱進懷裡

「放開我⋯」

「我答應妳,我不會去找他算帳」

「⋯⋯等等!你剛剛真的是要去跟他算帳嗎?」

「⋯對⋯」

聽見自家的青梅竹馬說出這種話,天馬臉上不禁三條線,但突然想到少女緊抓著太陽的手,眼眶就泛起了淚水

「咦?妳怎麼哭了?」

「我⋯嗚哇啊啊⋯我⋯真的⋯不相信⋯他會⋯這樣⋯」

劍城第一次看到家的青梅竹馬哭的樣子,因為在他的記憶中,天馬是很堅強的,於是他緊緊的抱住天馬在她耳邊說

「妳已經不必再次為他哭泣了」

「劍城⋯為什麼⋯你要對⋯我這麼的⋯好⋯」

「天馬妳為什麼要這麼問⋯」

聽見天馬這麼說劍城臉頰微紅別過臉說

「因為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」

「因為我不想看到妳為了一個背叛你的男人傷心⋯」

「劍城⋯你⋯喜歡我嗎?」

「咦!?天馬我⋯⋯的確喜歡妳⋯」

「那你⋯為什麼⋯不跟我⋯說⋯」

「因為你那時跟太陽告白了⋯所以我尊重妳的決定⋯⋯」

「對不起我⋯傷了你的心⋯劍城⋯」

「沒關係的,天馬,現在開始也可以」

「咦!?」

「我是說,我們交往吧!我不會跟他一樣的」

「劍城⋯我答應你」

天馬說完就親了一下劍城的臉龐,微笑的看著他,劍城把天馬抱的更緊,用手溫柔的摸著天馬的秀髮,在她耳邊輕聲道

「我會永遠保護妳的,天馬」

***

天馬答應了劍城的告白,她漸漸忘了她與太陽之間的事,跟劍城約定在他下個月回國時,結婚,在劍城出發後的半個月後,天馬遇見了她最不想遇到的人,在一個跟五年前一樣的雨天,天馬在家裡看著書,突然有人按了門鈴,天馬心想

(是隔壁鄰居又沒大人了嗎?)

就在天馬這麼想時,鈴聲又響起

「來了,你⋯⋯太、太陽!?」

「嗨⋯⋯天⋯⋯馬⋯⋯」

「太陽!!!」

看到太陽突然昏倒,天馬趕緊扶住他,把他帶到房間放在床上,讓他休息,等安頓好太陽後,她離開房間,她慢慢地走向書房,把門關上,沿著牆壁慢慢地滑下去,將頭埋在膝蓋間抽泣,她嘴巴微微開啟

「為什麼?為什麼?到底是⋯為什麼⋯我明明已經忘記你了,為什麼你還要回來?」

被埋在最深處的回憶瞬間全都回想起來,那一幕幕的痛苦回憶都深深的刺痛自己的心,自己明明已經說過不要再想起他,不要再聽到他的名字、他的一切,為什麼你又跑回來了?為什麼你還要再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?天馬哭著哭著哭累了,就直接在書房睡著了,隔天起來,發現身上多了一條毯子,他離開書房看見太陽坐在沙發上低頭不語,發現天馬一走近,抬起頭來看著天馬,臉上有著兩條淚痕,他說

「我很抱歉⋯⋯我們因該沒關係了才對,但我又跑回來,妳一定很難受吧?」

「我是很難受⋯⋯但你女朋友呢?」

「我們分手了⋯⋯因為她說我一直忘不了妳所以跟別的人跑了」

「這種感覺很難受吧?」

「妳怎麼知道?」

「因為我五年前也有一樣的感覺」

「對不起⋯我⋯」

「已經不用再說對不起了,你趕快離開吧!」

「天馬⋯」

「我不準你再這麼親蜜的叫我!我們已經沒没任何交集了!」

「但,天馬⋯」

「你是聽不懂嗎?不、準、再、這、麼、叫、我!你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痛苦!要不是劍城發現我,不然你現在還看得到我嗎?」

「我⋯⋯」

「給我離開,從我的生命中消失」

「我知道了⋯」

說完太陽站起來,走向門口,他回頭望向天馬,對他說

「妳真的不會原諒我了⋯⋯」

聽到這句話時,天馬的心突然漏了一拍,但她沒有心軟,指著太陽說

「出去」

太陽聽見天馬說的話,離開了天馬的視線,等太陽離開,天馬摸著胸口跌坐在地上

她又再一次的為這個背叛的男人掉眼淚了,她努力的不再去想他,直到劍城要回來的前一個禮拜,她收到一封郵件,上面寫著

對不起我讓妳難受,所以我決定我要從此在妳的生命中消失       太陽

天馬她ㄧ看到這封郵件時,她直接拿了外套和錢包往外奔出,她ㄧ出來直接叫了一部計程車,要趕去太陽家,當她一到太陽家時,拿出太陽以前給她的備用鑰匙打開門,門一打開濃濃的血腥味進入了天馬的鼻腔,腥紅色的液體中躺著一個人

「太陽!!」

天馬看著太陽愣了一下,等她回神時,她已經跪在太陽身邊,天馬將太陽的頭枕在自己的大腿上,眼淚不斷的在眼眶裏打轉,她忍住眼淚,不讓眼淚掉下來,但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,滴到太陽的臉上,此時天馬聽到太陽無力的說

「天⋯馬⋯」

「太陽⋯你⋯這個笨蛋⋯為什麼⋯你要這樣⋯」

「因為我⋯傷害了⋯妳⋯所以我⋯不想再⋯傷害妳⋯了⋯⋯」

「太陽!!!」

天馬抱著太陽漸漸冰冷的身軀,她好恨自己,為什麼要對他著麼壞?為什麼要他從自己的身邊消失?因為自己害怕再被傷害,所以不想再看見他,不想再聽見他,天馬好後悔,她好想回到以前跟太陽交往的時候,好想、好想、好想再一次聽見你說你愛我⋯⋯但這一切已經不可能了⋯⋯

 

全文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耶~第一次打虐文終於打完了~

嗚~我可憐的太陽啊~

雖然不太知道虐文是什麼意思(靠!不知道意思你還打)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文喔~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 雨天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