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門國中是一所專收天才和俊男美女的住宿學校(兩男兩女共住一間房間)雖然校內有許多俊男美女,但是⋯⋯

「呀!!!太陽大人跟劍城大人!!!」

「在哪?在哪?嗚哇啊!!真的是他們耶!」

一群女國中生站在ㄧ校門外看著兩個男生走進去,一走進去,一位長相清秀的女生擋著他們的去路

「怎麼了嗎?有什麼事情嗎?」

「那、那個⋯劍城大人⋯這是給你的⋯⋯」

「嗯?劍城你又拿到情書囉?真好⋯⋯」

「你吵死了,雨宮太陽,要不是你我早就到教室了!」

「劍城你不用擔心啦,雖然我長的比你帥,但我不會搶你學生會長的職位」

「靠北啊!你他媽的副會長不要吵!」

「京介你不能這樣喔,生氣是會變老的」

「雨宮太陽!我不准你學我哥的語氣,也不准叫我京介!」

「嗚⋯⋯哇哇!!!」

「你不要給我跑!!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間插一下人物介紹⋯⋯

劍城京介-13歲?藍髮金眸兼帥哥一枚,雷門國中的學生會長,個性冷酷,對太陽最沒轍

雨宮太陽-13歲?橘髮黑眸兼帥哥一枚,雷門國中的學生副會長,個性開朗,最愛捉弄劍城

晴宮月亮-(女孩子年紀是不能打聽的)銀髮紫眸兼正妹一枚,個性開朗?除了某人以外其他人都無法相信

雷門國中-表面上看起來像是明星學校,但其實是一所武術學校,只有有天份的人才會收到入學通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劍城你不要生氣了啦!」

「真是的,太陽你再一次這樣的話⋯⋯」

「大家安靜!老師來了!」

「哇啊!!!老師來了」

  刷————

教室的門被打開了,一位長相斯文的女老師走進來說

「各位同學好,老師有一件事要說,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轉到我們班」

「是誰啊?是女生嗎?」

「我希望是跟太陽一樣帥的男生」

「如果是正妹的話,我一定要把到她」

「醒醒吧你,要追也是我先」

你們這些小毛頭給老娘安靜!!!

女老師發出獅吼功,全班瞬間安靜,在一片死寂的班上,一道女聲打破了沈默

「那個⋯⋯我打擾到你們了嗎?」

眾人一致的往聲音的來源看過去,一位銀髮紫眸的少女站在門邊,她眨了眨紫色的水靈大眼,低下頭有點抱歉的說

「抱歉打擾你們了⋯⋯」

「月亮妳來了啊!快進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」

女老師一看到少女連忙要她進教室,月亮點點頭進入教室,踏上講台,面對大家露出笑容說

「大家好,我是晴宮月亮,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」

「⋯⋯⋯好可愛喔~」

「那個女生有點奇怪⋯⋯」

「怎麼了?你想說那個女生很可愛嗎?」

「不是啦!劍城,我覺得她的笑容⋯像是在隱藏什麼的⋯」

「什麼意⋯⋯」

「劍城京介,雨宮太陽,上課時是不能講話的喔,還有,因為就只剩下你們的房間還沒滿,所以你們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喔,月亮妳也要跟大家好好相處,妳就先坐劍城旁邊吧!」

「好!」

月亮慢慢走到劍城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,伸出手隊劍城說

「請多多指教」

「嗯⋯⋯請多多指教」

劍城對太陽說的話很在意,但還是伸出手跟月亮握手,就在握到月亮的手時,劍城腦海出現一段影片

劍城腦海

一位女孩站在一堆屍體上,劍城看到跟自己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男孩害怕的躲在一旁,女孩轉過頭看著男孩,女孩的眼睛沒有眼白,只有一片血紅,她對著男孩說

「我不會吃你的,不用這麼害怕,因為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面的」

「嗚⋯⋯妳⋯⋯⋯」

「五百年後,我會回來的,劍城京介」

劍城聽著男孩跟女孩兩個人的對話,發現男孩的名字和自己的一樣,但為什麼?他不記得跟誰有過什麼約定,而且五百年,他自己也才13歲,劍城的腦袋開始胡思亂想,沒發覺自己背後站了一位少女,少女對劍城說

「好久不見了,劍城」

聽見少女的聲音的劍城轉過頭看著少女跟剛剛的女孩一樣的面貌,雙眼還是一樣的血紅,看起來比女孩大個5、6歲,

「妳是誰?」

「我晴宮月亮啊!劍城京介」

少女走到劍城面前,對他微笑

「晴⋯宮⋯月亮⋯⋯」

碰!

劍城臉色慘白的從椅子上摔下來倒在地上,在他昏倒前,他看到月亮露出了腦海中那位雙眼血紅的少女一樣的微笑⋯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 消失的ㄧ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