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微真坂、東卷,不喜勿入

 

「喂!真波!我的髮箍呢?」

「⋯⋯」

「真波⋯你給我轉過來!」

真波一轉過來,東堂發現自己的髮箍正戴在真波的頭上

「真波!把我的髮箍還給我!」

東堂揉揉眉心,後悔自己跟這個字寫成「可愛」(作:真波!!!讀:作者別發廚!)音唸成「可恨」的學弟,上次第一次差點被他搶走⋯

真波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髮箍還給字寫成「帥氣」(作姊:東堂!!!❤️作:姊妳給我閃邊去!)音唸成「自戀」的學長,明明都同居一年了,卻都不准我碰他的東西

「東堂學長是小氣鬼,借我用一下都不行⋯」

這學弟真的是⋯

「算了!我等一下要去找小卷,你要去嗎?」

「如果可以去找坂道的話我就去」

「不行!我不准你去找他!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⋯⋯」

東堂一時語塞,總不能說因為你只屬於我

「⋯沒有為什麼!」

「⋯我要出門了⋯」

「咦!?真波!你要去哪裡?」

「我去哪裡不用你管!」

「喂!真波!」

真波隨手拿了外套和手機就走出大門,騎上自行車揚長而去

東堂學長是大笨蛋!每次都不准我去見坂道,自己卻一直去找卷島前輩⋯難道⋯他的心中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嗎?

真波騎車的速度越來越慢,他看著遠方的山,慢慢地回想以前跟東堂一起騎的自行車爬坡⋯

———以下為真波回憶———

「真波⋯」

「嗯?怎麼了嗎?東堂前輩」

「你還好吧?」

東堂的聲音比平常還溫柔,讓真波感到一陣微風吹過臉龐

「我很好啊!為什麼這麼問?」

「因為⋯全國高中聯賽你⋯」

「原來是指這件事啊!東堂前輩你不用擔心,下次再贏回來就好了!」

「是嗎?呵⋯說的也是⋯」

「坂道真的很強呦!」

「是嗎⋯真波!」

東堂似乎想到什麼突然對這前頭的真波大喊

「嗯?」

「我們來比賽吧!看誰最先到山頂,你贏的話,你可以跟我一起住」

「真的嗎?東堂學長說話要算話喔!」

「那.....比賽開始!」

「啊!東堂前輩你偷跑!」

「哈哈!來追我啊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那時我覺得我好幸福,可以被東堂學長關心,和他一起生活的那些點點滴滴,但他只在乎卷島學長,難道東堂前輩⋯⋯他⋯已經不再關心我了我嗎?

真波坐在草地上抬頭望著天空想,想著想著,真波感覺到臉上一陣灼熱,他哭了,自從高中聯賽過後,他就再也沒哭過,上一次是因為不甘心和對學長感到抱歉,但這一次⋯為什麼心這麼痛?

「真波?」

ㄧ道聲音打斷真波思考,真波轉過頭,進入真波眼中的人不是東堂,而是一年前贏他的人—小野田坂道

「咦?坂道?為什麼你在這 ?」

「我來這裡玩,真波....你還好嗎?」

「因為我剛剛看到你⋯哭了⋯」

「是嗎⋯坂道,我問你,你喜歡卷島前輩嗎?」

「當然喜歡啊!也同居一段時間了!」

—————東堂那邊—————

「噗!!!什麼!?小卷!你跟眼睛仔同居了!」

聽見卷島說出如此驚人的話,讓東堂把口中的紅茶噴了出來

「對啊!幹嘛這麼驚訝啊咻~」

「因為你根本沒告訴我啊!(拍桌)」

「因為告訴你的話,小野田會被你嚇跑的咻~」

「我有這麼恐怖嗎?」

「有啊咻~(撥髮)」

「小卷!!!」

「對了!真波呢咻~?」

「他今天早上突然發脾氣就跑走了」

「你要好好管管你的學弟啊咻~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今天小野田去了箱學附近玩喔咻~」

「什麼!?小卷!我先走了,再見」

「再見喔咻~」

————回到真波那邊———

「所以你在生東堂前輩的氣嗎?」

「嗯!因為我感覺他已經不再乎我了」

「這樣的話我要在這裡住四、五天,你要不要跟我回旅館住?」

「咦?可以嗎?那我要!」

「我等等把地址傳給你,三點我們在旅館大門見」

「好!」

說完真波跟坂道道別後,快速的往東堂跟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騎去,一打開門,很好,東堂前輩還沒回來,真波快速的收拾行李,然後又再次離開房子

「真波!」

東堂一回到家,開始四處尋找那個藍色的身影,但家裡空無一人,看不到真波的東堂無力的坐在沙發上,這時才看到桌上的紙條,上面寫著

 

我會幾天後才會回來

 

東堂看著紙條苦笑的說

「看來是我太慢了⋯真波你到底在哪裡⋯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