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以初發日期為主)決定心血來潮的決定來打個自我介紹(啥?)

說真的我不太會打自我介紹,可不可以隨便打打就好啊?(讀:那妳打屁啊!)

本人是一位喜愛動漫的國三廢宅宅,跟痞克幫的某人有著血緣關係(因為此事有關到本作者的性命安危,所以知道的人拜託不要留言)

但這還能持續多久呢⋯

同時也是一位正太控(只要是我覺得可愛的人,不管多大都會被我稱為正太)和哥控(哥哥~❤️)

我FB的名字叫琴音(想要加可以但先自介><)

 

诶嘿!感謝妳/你撥出時間來看我講幹話XD

這裡是ㄑㄧ/白狐/月影(也太多

現在是個無所事事畢業生

#髒話注意

#幹話注意

#司機發言注意

#究極cp狗發言注意


該怎麼叫?

ㄑㄧ/一 一/白狐/月影/大麻(?)

大概就這些,或著妳自己想怎麼叫也行

不要太誇張就好

 

 


 

喜歡什麼?

 

聲優:

江口拓也(我老公拒同擔謝謝(幹))

土田玲央(小土田你好可愛qwqqq)

淺沼晉太郎(之前夢百活動為了他配的角色肝死我了qwqqq)

山下大輝(可愛的28歲小天使)

代永翼(聲音超萌,裝可愛不要臉/////)

 

動物:

個人喜歡犬科動物勝於貓科(個人喜好

但是要跟我聊動物啊,半獸化(?)甚麼的我很歡迎

 

YT:

 

個人不常看抖音,但是Youtuber倒是喜歡很多

我個人看影片範圍很廣,所以應該很好聊(大概

我最常看的是:

小玉(這個人的影片看看笑笑就好,別太認真)

(這人跟樓上是兄弟,但是個人比較愛他)

蠢蠢(這人聲音超蘇,而且很會玩鬼畜)

啾啾鞋(知識型的Youtuber,最近很ㄎㄧㄤ(是粉)

howhow(究極業配王,一人分飾多角之神)

Delu cat(人家聲音很好聽而且多變,愛暴!)

嗯......我想不到了:-)

 

 

 

動畫坑

 

閃電十一人:

 

因為是童年所以說一下,大概是我小三時看的,但是我現在還在廚∠( ᐛ 」∠)_

 

閃11本命:豪炎寺修也

副命:基山浩人

 

閃go本命:雨宮太陽,劍城京介

副命:劍城優一,白龍

 

時空之石裡面的孔明姐姐正暴!(舉螢光棒

 

飆速宅男:

 

嘿對就是現在在跟合奏活動的,這部很熱血,而且還可以看到滿滿的愛!

 

本命:真波山岳

副命:東堂盡八,卷島裕介

 

來,大家跟一起喊!

東真好吃!山坂愛愛!

 

這部超好看!暴推!

勸去看喔!(兇屁

 

排少(HQ:

 

及川愛愛,岩泉帥炸,西谷可愛(比心

 

宅男腐女的戀愛真難:

 

這部也很好看,但是會讓人覺得忌妒(只有妳

妳在看時會感到雙眼被閃瞎

但是超中肯!我也想要一個宏嵩!!!!!(吶喊

 

歌之王子殿下:

 

這裡只有看3.4季的廢物,遊戲也是鹹魚把劇情拿完而已

 

音也小天使大好!

 

給我打炮結婚去!(幹

真斗也快去跟音也結婚!(靠北


 

凹凸世界:

 

壯哉我家鬼狐大人!鬼狐大人是世界的寶物!愛暴七創社啦幹!(冷靜#

 

雷安快點去打炮!(靠北

瑞金快點去打炮!(幹

嘉瑞快點去打炮!(別

通通給我打炮去!(冷靜

 

這一部我要說一下,我主吃雷安,但是不雷[安雷],可是要我產糧前請三思,因為我可能會棄車(喂

還有BG向的的我只吃鬼萊和雷祖

 

 

遊戲坑(此人最近變遊戲宅)

 

夢百:

這裡是玩了一年還沒滿等的廢物

人品最近離家出走中,想加友可以,但別給星珠,拜託(這人的已經暴了

超過一個月刪友謝謝

 

陰陽師:

 

一樣鹹魚廢物的非洲陰陽師,要加友可以,但是超過60天不上就會刪

現在正往非洲陰陽師邁進

 

妖狐我家小寶貝謝謝,我家桃桃很兇別惹啊,妳惹不起的(幹

 

食契:

 

一樣鹹魚,壽喜燒不肯來我家QWQ

16章打不過啦!靠北ㄟ!(氣質呢

 

龍蝦愛愛啊!嘿嘿嘿(閉嘴

 

I7:

 

台服廢物,全部鹹魚謝謝

壯五愛愛啊!壯環打炮啊(幹!

 

歌之王子殿下:

 

這我就不多說了:D

 

黑貓:

 

鹹魚廢物,加友歡迎

 

偶像夢幻祭(這個帳是副帳,現在主肝本帳):

 

好了,終於來了(三小

最好的當然要留在最後啊!

好了大家跟我一起喊!

レオ司打炮愛愛!泉司結婚我出錢!凜司調戲賽高!嵐司寵愛萌萌哒!

對,我就是レオ司教教主!(幹

司糖根本就是奈次哥哥們的寶物!

為了他我願意砸鑽砸人品!

司糖我愛你啊啊啊!!!!!!!!(吵

你什麼時候才要跟レオ結婚啊!!!!!!!!(靠北

 

基本上是all司,偶爾逆一下也是可

但是本人嚴重不吃司桃(不過這也蠻冷門吧?)

獅心跟安雷一樣,只吃不產

反正我很雜食,但是我也不會飢不擇食,所以別一直刷某某cp好吃啊,不吃那對就是異類啊什麼的,我會立馬刪妳好友謝謝,別逼我不帶髒字罵人,妳的玻璃心會碎滿地的:-))))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