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內有真坂,不喜勿入

 

「東堂前輩,你要去哪?」

「我要離開你的身邊,真波」

東堂對真波的聲音不再溫柔,反倒是沒有任何的溫度,令真波感到一陣心寒

「為什麼?東堂前輩,你回答我啊!」

「我對你已經不再有任何感覺了,從今以後我們就是陌生人了!」

「等等!東堂前輩!你不要走!」

眼看東堂轉身離開,真波想追,但東堂卻離自己越來越遠,自己卻無法追上,於是他停下腳步,眼淚不斷的從深藍的眼眸裡流出,他對著東堂離開的方向大喊

「東堂前輩!!!」

----------

「嗚⋯東堂前輩!」

真波突然從床上驚醒,他起身坐在床上抹去眼角的淚水,心想

剛剛那個夢到底是⋯東堂前輩⋯

「咦?⋯真波⋯你怎麼醒了⋯?」

被身旁人的動作和聲音吵醒的小野田,揉著眼睛看著真波,真波溫柔的笑著說

「對不起喔!坂道一不小心就把你吵醒了,你繼續睡吧!」

「嗯⋯呼⋯呼⋯」

聽到身邊人安穩的呼聲,真波小心翼翼的下床,走向陽台望著山頂,真波把手機開機,看著滿滿的留言和簡訊,東堂前輩⋯已經想自己想瘋了嗎?真波微笑著打了三個字

 

我很好.

 

---------東堂那邊-------

「唔⋯真波起⋯床了⋯」

東堂早上起床,反射動作的想叫隔壁的人起來,才發現隔壁空無一人,東堂嘆了一口氣,抓抓頭起身離開床,打開手機發現真波傳的訊息

「咦?真波?」

東堂打開訊息看著那三個字

 

我很好.

 

「真波他好像真的生氣了呢!」

東堂嘲笑著自己對真波的佔有慾,讓他跑走,現在自己養的小貓可能會跑到別人的懷中,真波⋯

嘟⋯嘟⋯嘟⋯

一道聲音打斷東堂的思考,他不悅的看了手機上的名字一眼

 

真波山岳

 

東堂一看到真波的名字想都不想的按下接聽鍵

「喂!真波!你到底在哪裡?你知不知道我多麼擔心你?」

「對不起,東堂前輩,等等我會去箱學,你去那邊找我吧」

「喂!真波!」

嘟⋯嘟⋯

「真是的⋯」

東堂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還是穿上外套,騎上自行車往箱學的方向騎去,當他一到箱學時,他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藍色身影,他停下車,快速的往真波的方向跑去,緊緊的抱住真波,對他說

「對不起,真波,都是我不好,我不該這麼任性的想佔有你,我只是⋯害怕失去你」

真波愣了一下,也緊緊的抱住東堂

「⋯東堂前輩,我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,我也怕你會不再愛我,除了東堂學長外,我已經沒有任何活著的意義了」

「你在說什麼啊?我怎麼可能不會愛你呢?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真愛啊!」

「東堂⋯學長⋯我⋯嗚⋯對不起⋯」

「真是的,山岳,你怎麼哭了呢?」

東堂溫柔的為真波抹去眼角的淚水微笑道

「東堂前⋯唔!」

真波話語未完,就被東堂吻住,真波一開始有點反抗,但過了一下真波慢慢地接受了東堂這個溫柔的吻,兩人吻了許久才放開,真波低頭紅著臉看著東堂,東堂看著真波壞笑的舔舔嘴唇說

「還想要嗎?山岳你的唇很甜喔!」

「可以回去再來嗎?東堂⋯⋯」

真波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臉嚇了一跳,東堂只是在真波額上落下一吻對他說

「好了,真波,我們回去吧!」

東堂對真波伸出手,溫柔的對他笑

「嗯!盡八!」

看著東堂,真波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握住了東堂的手,兩人幸福的往自行車的方向走去,這一幕坂道和卷島都看在眼裏,坂道露出安心的笑容說

「真是太好了呢!對吧?卷島學長」

「咻~對啊!東堂那傢伙終於肯說出來了!」

「嗯!⋯⋯哈啾!」

「咻~你著涼了呢!小野田,我們也趕快走吧!」

「嗯!」

說完卷島兩人也回去了

 

全文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吶!真波,聽說下一次作者會讓我吃了你呦!(撲倒真波)」

「咦!?東堂前輩,不會吧?(臉紅)」

「還是要來試試看?(壞笑)」

「嗚⋯作者!(眼角泛淚)」

「東堂盡八!我不准你吃了我的(誰是你的?)小正太!(?)」

「切!真是的,每次要吃他時,妳都來搗亂(敲暈作者)好了!小真波我們繼續吧!」

「不要啊!!!!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