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完會考後,現在每天都在學校練腦洞(?
然後就想到一個有點兒童不宜的畫面
說不定我的腦袋又破洞了

#ABO世界觀
#ooc 
#兩人已結婚並孕有一兒(五歲(姑且叫凌
#叫雷歐爸爸,叫朱櫻新來的(是粉

 

「新來的,我是怎麼出生的?」凌拉了拉司的圍裙,用跟雷歐一樣碧綠的雙眼望著司。

「咦?凌怎麼會想知道這些呢⋯⋯?」司低頭看著自家兒子,明明才五歲,居然這麼早熟?

「leader,您是不是又教凌一些奇怪的things了?」司用圍裙擦了擦手後往雷歐的作曲室走去並用手指敲了敲門問說。

「咦?教了凌什麼奇怪的是嗎⋯⋯嗯⋯⋯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呢⋯⋯啊!一定是宇宙人教的!用奇怪的電波教的!啊哈哈哈哈!凌真是厲害啊!居然接受得到宇宙人的電波!」

「請認真的回答司的Question !leader,不然今天沒dinner可吃」司皺了皺好看的眉頭說。

「哦!!!我知道了!你不是新來的!新來的才不會對我這樣說話!你才是宇宙人對不對!你把新來的抓取哪裡了!」

「⋯⋯真是的⋯⋯既然凌已經問了,leader你就告訴他吧,司要去把dinner做完了⋯⋯」無力的把凌帶到雷歐身旁,自己則是走回廚房繼續做晚餐。

等到對方離開自己的作曲室後,雷歐露出了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並摸了摸對方的頭說:「凌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嗎?」

「嗯!想要,爸爸要給我嗎?」

「哦⋯⋯是嗎?那凌就好好期待吧!還有,爸爸跟你說的這些話不要又去跟新來的講哦!如果之後看到新來的腰痛或是下不了床的話要去幫忙做家事哦,知道了嗎?」

「嗯,我知道了爸爸,那之後如果有弟弟或妹妹的話我也可以這樣做嗎?」

「當然不行哦,這種事當然是跟凌的妻子或愛人做嘛!」

「那爸爸今天要對新來的做什麼?」

「這個嗎⋯⋯可是個秘密呢♪」

在廚房的司突然感覺到一股寒意,不禁抖了一下
「奇怪⋯⋯司cold了嗎⋯⋯?」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